★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民政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民政局开展“开门办实事” 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409J/2024-0003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2-29
发布机构 贺兰县民政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开放日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关于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部署,搭建政民互动平台,加强政民互动交流,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2月28日下午,贺兰县民政局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为主题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群众代表近距离了解贺兰县和平社区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参观和平社区,了解其服务内容和对象。和平社区工作人员将为参观者全方位介绍和展现社区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随后组织社区民政专干与居民代表进行座谈发言,就社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民政局工作人员进行答疑解惑,增强群众对民政领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民政局框架结构、工作职能的进一步了解。下一步,贺兰县民政局将继续聚焦公众关切问题,深入群众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努力把民生好事办好、惠民实事办实,不断提升民生保障工作的群众满意度,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