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牧局召开落实农业农村全年各项考核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8日,县政协副主席马建民主持召开落实农业农村全年各项考核任务工作推进会,县政研室、农牧局、农调队及各乡镇分管统计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县委、政府关于做好年终农业农村工作考核的各项要求,就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任务、促进农民增收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紧盯目标任务,抓好找准短板,奋力赶超。当前我县还存在农民增收缓慢(离既定目标还差0.4个百分点),种养殖业、渔业增加值统计不到位等问题,为此要求与会各部门及各乡镇场尽快查缺补漏,及时分析原因,深入记账户家中协助做好记账工作,做到应记尽记、不重不漏;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左右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从思想上再重视,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加快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靠上抓,各部门协作配合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切实把农业农村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好、完成好。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对标目标,实现“争先进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具体工作有专人负责,对因不重视考核工作造成失误丢分的,在年终绩效考核中扣除相应分值,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今年各项指标任务,实现“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