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来宁开展农技推广服务机制创新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7日上午十点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副司长李波一行6人在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晁向阳陪同下来到我县专题调研“放活”农技推广服务机制创新工作,贺兰县叶正忠副县长陪同调研。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一行先后来到贺兰县科海渔业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示范基地对农技人员推广物联网水产养殖及低碳高效等养殖技术情况、产业联合体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情况,农技人员服务社会化服务组织,开展技术承包、按劳取酬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考察结束后在广银“稻渔空间”农民田间学校召开座谈会,通过听取贺兰县政府副县长、基层农技人员和示范主体对于在当地公益性和经营性农技推广机构融合发展情况、农技人员参与和承担经营性服务的情况、农技人员领办、创办新型生产经营主体情况及存在问题等七个方面全面细致地了解我县在深化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创新、提升农技人员积极性方面已经出台的政策、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经验、典型事例,面向科研人员、农技人员和服务对象全面听取意见建议,摸清基本情况,实事求是了解“放活”农技人员存在的问题和障碍,为下一步提出对策措施打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