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农业农村局“三项措施”宣传宁夏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国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的战略部署,让更多有求学意愿的人群接受高等职业教育,提升职业能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贺兰县农业农村局积极配合,大力宣传,做好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

一是扩大宣传范围。印发《关于配合做好宁夏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到各乡镇场,并印发彩页一千份,分发给各个乡镇场,与各乡镇场相互配合,由各乡镇场宣传动员符合招生的对象积极参加报名。二是结合业务工作宣传。结合贺兰县2019年金贵镇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设施蔬菜种植班,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的政策,号召符合条件人员积极踊跃报名,希望大家通过高职学习,提升自身致富的能力和本领。三是结合日常工作宣传。结合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下乡督查,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多方配合扎实做好高职院校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针对具有宁夏户籍的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进行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