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畜牧站三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1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期,贺兰县农业农村局畜牧站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县畜牧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畜牧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一是提高认识,抓好精神落实及时召开了贺兰县规模养殖场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安排部署会,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动员各养殖场户积极上报畜牧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主动维护行业秩序

二是营造氛围,全面宣传发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参与率。结合粪污治理、精准扶贫等工作入户宣传扫黑除恶法规政策,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并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发动群众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共同维护稳定的治安环境。

三是全面覆盖,开展集中排查结合业务工作,对养殖饲料经销门店及饲料生产企业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重点检查企业非法生产、销售、添加违禁物质以及假劣、过期、不合格饲料等涉恶涉乱行为,并对从业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我县畜牧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