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贺兰县移民安置区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培养一批农村实用人才,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 2023年5月11日,宁夏兴耘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移民安置区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贺兰县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下,宁夏兴耘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组织本地及周围移民50人在贺兰县南梁台子隆源村兴耘田线椒种植基地开展农村移民安置区实用人才培训,自治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农业农村厅、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到会指导。

在开班仪式上,自治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郭荣副校长及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求参训学员明确学习目的。培训要从课堂转到实地,通过实践培训,提高生产技能,增加移民收入。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虚心请教、努力掌握蔬菜种植的专业理论、和生产技能,并把它应用到创业增收工作中去。随后,技术人员对学员从如何选苗到栽种,以及后续的灌溉,施肥等措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学员纷纷表示感谢农业主管部门和驻地帮扶企业组织的此次学习机会,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培训课程努力学习专业技能。

下一步,贺兰县农业农村局将实时跟踪指导,确保培训顺利完成并取得良好效果,加快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乡土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