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公开遴选贺兰县农业废弃包装物回收与处置项目实施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推进农业环境治理,降低农药包装废弃物对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的影响,根据《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试点方案(试行)〉的通知》(宁农(科)发〔20178号)及《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贺兰县2018年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贺政发〔201897号)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符合资质的项目实施单位,现将遴选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本县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农资经营企业。  

  2.具备覆盖全县各乡镇场(含宁夏原种场、暖泉农场)经营服务范围。 

  3.具备稳定的员工队伍、相应的防护设备和必要的存储场地、消防设施。  

  4.自愿在农业主管部门指导下承担培训宣传任务,组织开展培训。 

  5.按照贺兰县关于残膜、农业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要求,做好定点回收、归集运输、定点处理。  

  二、申报材料   

  1、申请报告;  

  2、项目实施方案; 

  3、机构代码证、法人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交复印件);    

  4、员工花名册及其资质证明文件、聘任证书;  

  三、项目实施单位遴选程序   

  1、通过贺兰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nxhl.gov.cn/)、贺兰农业综合信息服务网(http://www.hlny.gov.cn/)、贺兰微农业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遴选公告。    

  2、本县注册的农资经营企业自愿申报,按照通知要求向县农牧渔局递交申报书(并报送项目实施方案),将所需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报送县农技中心植保植检站。    

  3、县农牧渔局接到项目实施单位申报书后,组织相关部门专家组成评审小组,现场评审,择优认定,评审结果在贺兰县人民政府(http://www.nxhl.gov.cn/)、贺兰农业综合信息服务网(http://www.hlny.gov.cn/)、贺兰微农业微信公众号上公示,无异议后予以确认。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20187109时至2018717日下午17点止(5个工作日),在县农技中心植保植检站(贺兰县朔方南街65,节假日除外)申报,逾期申报无效。  

  申报方式:持单位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指定地方现场报名。   

  五、认定结果递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720日上午9点~上午930分。  

  地点:贺兰县农牧渔局三楼会议室   

  联系人:李冬瑞;联系电话:0951-8068107。                                   

     贺兰县农牧渔业局         

  2018710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