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惠农信息

农牧渔业局深入开展科技“三下乡”活动

索引号 640122-131/2018-0460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1-29
发布机构 贺兰县农牧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惠农信息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宣传

  126日,农牧渔业局水产技术人员在洪广镇集贸市场开展了送政策、送科技、送技术“三下乡”活动。

  水产技术人员对当前群众普遍关心的渔业技术知识、鱼类安全越冬管理知识、冬季消防安全常识,尤其是2018年产业政策、发展方向、扶持力度等进行了现场推广讲解,并发放了《水产品质量安全小常识》、《农产品质量安全手册》、《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手册》、《稻田养蟹实用技术》及渔业冬季安全生产相关宣传彩页。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张),现场解答技术政策咨询60余人次。 

  春节临近,借送政策、送科技、送技术的“三下乡”活动,为广大农村群众送去了技术和政策这一精神“年货”,给贺兰县2018年的农业产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势头,为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美丽宜居建设提供了精神力量,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好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