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惠农信息

关于发放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证》的通知

索引号 11640122MB16175209/2023-0007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3-3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惠农信息
关 键 词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3年<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跨区作业证>发放工作的通知》,现将申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跨区作业证》实行免费发放,一一证,加盖贺兰县农机安全监理站印章生效,在全国范围内通用,严禁涂改、转借倒卖,由于涂改转借和倒卖行为出现的法律后果自负

二、《跨区作业证》领取时,需登记备案,并张贴或放置在机车前端明显位置,以备查验。  

三、申请领取时,请机主务必携带通过年检的联合收割机行驶证及驾驶证到贺兰县农机站申领《跨区作业证》。

、《作业证》信息登记完成后,可通过手机扫描《作业证》上的二维码查验《作业证》真伪、登记信息、各省份监督服务电话以及ETC通行预约方法。

、领取时间:2023331

、领取地点:贺兰县农机安全监理站

监督服务电话0951---8064303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20233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