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回应关切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 确保信访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索引号 11640122MB16175209/2023-0008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5-06
发布机构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关 键 词

近期,我局收到“宁夏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工单”,市民姜女士反映:贺兰山东路/丽景北街(路口)至贺兰山东路凤凰桥段的水系全天有人钓鱼并在绿化带上随意踩踏,姜女士表示该行为影响文明城市的创建,要求相关部门对钓鱼行为进行制止。

我局接到工单后,分管领导签批由水产站和农业综合执法队联合承办,强调12345热线工单交办处理事关群众满意,要求工单处理人员要以“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接到信访事项和12345热线工单后要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确保信访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5月4日下午渔政执法人员迅速联系到了市民姜女士,对她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进一步核实,同时对姜女士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5月5日上午,渔政执法人员联合农业综合执法人员共5人前往贺兰山东路/丽景北街(路口)至贺兰山东路凤凰桥段沿线水系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2名单线单勾垂钓人员,执法人员现场向垂钓人员和过往群众发放了禁渔执法宣传资料,并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和强调。当日下午,渔政执法人员及时联系到了市民姜女士进行了回访,就该事件的处理情况向其进行了反馈,姜女士对贺兰县农业农村局的处理情况表示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