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人社局党支部联合立岗镇先进村党支部开展“大兴调查研究 共解发展难题”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高效开展调查研究工作。5月31日,贺兰县人社局党支部联合立岗镇先进村党支部结合“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立足工作职能,开展了“大兴调查研究、共解发展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 《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等论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实地参观了立岗镇先进村蔬菜大棚,听取了负责人对蔬菜种植面积、种植品种等生产情况的详细介绍。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蔬菜大棚科学种植、规范化种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下一步,人社局将通过多形式、全方位的深入学习和基层调研,构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资源共建共享,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对于调查研究的思想认识,为有效开展调查研究筑牢思想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