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申报自治区 银川市2018年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总工会、工商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业园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联合县工会组织开展了该项活动。

  经各企业申报,人社部门征求发改、公安、司法、财政、住建、卫计、税务、工商、安监、纪律监察、审计、环保、综治部门意见等环节,现对宁夏大北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宁夏天心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宁夏远高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宁夏凯添天然气有限公司、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宁夏银川上陵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贺兰县中心敬老院、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9家企业拟推荐为自治区、银川市劳动关系和谐模范企业。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7月19日至7月22日,共5天

  监督电话:0951-8061310(兼传真)

 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