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2023年贺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3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现已公布。根据招聘工作流程,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报考贺兰县事业单位(岗位代码:43001-43036)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为确保资格复审工作公平、公正,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审时间、地点

1.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资格复审工作于2023年6月5日(星期一)上午9:30-12:00在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08会议室进行。

2.中小学教师类(D类)、医疗卫生类(E类)资格复审工作于2023年6月5日(星期一)下午15:30-18:30在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408会议室进行。

二、复审内容

资格复审重点审核拟进入面试人员是否具备报考岗位资格条件,是否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由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验证拟进入面试人员报名资格证件原件并收取相应复印件。提交的具体材料为:

(一)准考证

本人准考证与身份证、户口簿上的基本信息须一致。

(二)户籍资料

1.户口簿、有效身份证。

2.非宁夏户籍的区外普通高等院校宁夏生源应、往届毕业生须提供记载本人户口迁移信息的原户口簿,或提供户口迁移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原宁夏户籍的证明。

3.非宁夏户籍、在宁夏服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须提供服务证书、当地组织或人事部门相关服务证明。

4.以父母(含岳父母、公婆)为宁夏户籍资格报考的人员须提供记载父母信息的户口簿。以配偶为宁夏户籍资格报考的人员须提供记载配偶信息的户口簿以及结婚证。

(三)学历相关材料

报考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并提交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的本人学历查询结果。(非全日制专业、辅修专业如无学历验证报告的,须提供相应成绩单);属于相同专业但名称不同的,需提供本人毕业院校出具的专业证明或课程成绩单、毕业论文等证明材料;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岗位要求的学历及学位证书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或其他相关证明。

(四)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

报考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等。

(五)定向招录岗位需要的资料

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退役士官士兵报考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1.三支一扶:提供自治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颁发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

2.西部计划志愿者:提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自治区项目的“志愿者”凭自治区团委出具的证明)、服务地县(市、区)以上团委出具的关于其服务年限的证明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3.大学生村官:提供服务地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本人身份、服务年限的证明材料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4.退役士官士兵:提供相关退伍证、所属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出具的参军入伍证明。

(六)申请享受优惠政策加分的报考者须提供以下相关审核材料

1.少数民族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

2.烈士的配偶或子女需提供《革命烈士证明》和能够证明相应关系的材料;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或子女须提供县(市)区及以上党委、政府或自治区有关部门提供的“因公牺牲人员证明”和能够证明相应关系的材料。

(七)其他须填写的材料

《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一式两份,手写打印均可(正反面打印)。

三、注意事项

1.拟进入面试考生是否为在编工作人员或公告发布之日后辞职、辞退、解除或终止聘用合同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请考生如实告之,积极配合并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2.拟进入面试考生应保证手机畅通,手机号码如有变动,请主动与招聘主管部门(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取得联系,如因无法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3.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不符合应聘条件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应聘者要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提供虚假、错误加分信息的应聘者,取消招聘资格。

4.经复审不符合资格条件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成绩(含加分)达到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的应聘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资格复审合格的面试人员名单在贺兰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目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公告发布后至面试结束,出现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0951-8537387

附件:《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



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