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社局>信息公开目录>双随机一公开

积极协调配合 确保农民工工资零拖欠

索引号 640122-122/2018-9296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1-30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人社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 关 键 词 农民工工资拖欠

近期贺兰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得知贺兰县托斯卡纳四季城项目工程与民生兴庆府二号院三标段以及凤凰华府C区3家项目工程工程款拨付已到位。我局积极行动,与县农民工工资清欠治理小组各单位工作人员,来到贺兰县托斯卡纳四季城工程项目部,于11月23日上午,监督发放一百余名工人的470万元工资。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11月23日下午,我局工作人员来到民生兴庆府二号院三标段项目部,监督发放40名工人的38万元工资。

11月26日下午,我局工作人员来到凤凰华府C区项目部,监督发放了木工班组32人的100万元工资;确保了每名工人均能拿到工资。发工资现场秩序井然,工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切实保障了农民工合法权益,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工作,确保实现农民工工资“零拖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