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社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人事人才管理

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提升干部素质能力 贺兰县举办科级以下公务员培训班

索引号 640122-122/2018-2465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5-24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人社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人事人才管理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5月22日-25日,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委党校开展全县科级以下公务员提升素质能力培训班。此次培训力求做到科级以下公务员培训“目的明、覆盖广、内容全、效果好”的办班目标。 

  “目的明”即培训目的明确。为了适应当前新形势、新动向、新变化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全县科级以下公务员的素质能力,推动干部“能干事、善谋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 

  “覆盖广”即受训对象广泛。涉及全县科级以下公务员及参公人员(不包括50岁以上及法院、检察院人员),共培训人员281人,尽可能做到应培尽培。 

  “内容全”即培训内容全面。次培训从公务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依法行政、职业道德、环境保护、禁毒知识、保密知识等方面全面进行课堂讲授和视频观看。 

  “效果好”即培训结果良好。通过受培对象应培尽培、培训内容全面的方式,使大家都能接受培训,全面提升相关素质能力,同时,各个参培人员在培训结束时都结合自身撰写一篇深刻具有感悟的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班共两期,23日-24日第一期培训班已结束,25日-26日第二期培训班正在进行中。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全面提升公务员思想认识和素质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