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人社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意见征集

贺兰县人社局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征求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22/2021-0031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5-27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人社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意见征集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管理公开 关 键 词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诉求,贺兰县人社局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6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对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工伤认定、惠民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其他与我局相关的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要求

1.反映问题应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真实可靠、言简意赅,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
    2.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能够在年内或在短时间内完成,并产生明显的社会效应。
    3.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所提意见要体现群众意愿,杜绝以个人利益为重,确保更广层面群众受益。

四、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hlxrlj@163.com(填写“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集表发送)
    2.咨询电话:0951-8061310
    3.微信留言板:在“贺兰人社”微信公众号任意文章留言板进行留言。

附件:贺兰县人社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征求表


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