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我县习岗镇卫生院开通门诊大病业务的通知

文 号 贺社保发〔2019〕18号 发布日期 2019-03-1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社保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习岗镇卫生院:

你院《关于申请开通门诊大病业务的申请》收悉,根据相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为进一步强化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减轻二级医疗机构的医疗负担,降低药占比,方便我县参保职工及城乡居民门诊大病诊疗购药。我局依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大病统筹制度的通知》规定,决定将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三种门诊大病服务业务下沉至你院,取得门诊大病待遇资格的参保职工及城乡居民,持《门诊大病处方本》至你院进行诊疗购药,社保局稽核科加强对你院的日常监督检查,你院医护人员要熟知医保政策并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医保相关政策。

 

贺兰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19年3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