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社保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社保局积极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65/2019-0002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27
发布机构 贺兰县社保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626日,贺兰县社保局开展以提高社会保险知晓率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邀请各乡镇(场)、社区社保经办人员和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会上,副局长王恩明就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社保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业务下沉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可能出现的新变化作了深层次的分析。副局长黄学军就人社厅明察暗访情况进行通报,针对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社保经办人员严格落实政策,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工作人员田大军、林晓娟、吕荣分别对精简材料、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等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各乡镇经办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随后,就如何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进行交流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力度,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