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7日上午,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贯彻落实好县政府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学习。

学习会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马晓林主持,学习《条例》后马局长对信息公开工作提出要求:我们的工作职能是为老百姓提供健康、放心的消费环境,我们的监管范围是老百姓真正关心,热切关注的民生领域,所以公开工作是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将我们的工作摆在阳光下,晒出健康色,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真正的与老百姓互动起来,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推动我们的日常监管的质效性。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政府信息公开的新要求、新规定,做到学践结合依规依据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应该公开的主动公开,可以公开的依申请公开,切实加强公开力度、公开透明度。

微信图片_201905201726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