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 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的思想认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守护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1日上午,贺兰县市场监管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工作。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加强宣传,提高未成年人保护意识。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和发放教育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未成年人选购食品、药品、化妆品、玩具等产品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未成年人在消费时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等相关法律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

截至目前,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现场提供咨询4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未成年人法治观念和食品安全意识,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守护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