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产品质量监管

紧抓农资产品质量 助力农产提质增量

索引号 11640122317781343T/2022-0004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10-1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关 键 词 产品质量

阳春三月,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贺兰县市场监管局顺时紧抓农资市场监管保春耕。

执法人员检查化肥生产企业3家,滴灌带生产企业13家,农资销售市场主体39家。联合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抽检化肥4批次、滴灌带10批次、农膜2批次。责令1家市场主体销毁5卷库存的过期农用地膜,未发现销售来源不明、假冒伪劣农资的行为。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监督与宣传并进,引导农资销售市场主体落实“禁塑”“限塑”责任,不购进、不销售厚度小于0.01毫米的聚乙烯农用地膜。

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农资产品质量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安全的农资产品,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