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食品和药品安全

习岗市场监管所开展元旦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索引号 640122-143/2018-9375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2-2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和药品安全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食品安全

元旦将至,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习岗市场监管所在辖区内开展元旦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针对节日期间的食品消费特点,以乳制品、食用油、鲜肉及肉制品、酒类、饮料、糕点、各类礼品盒等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食品为重点品种,以农村、城乡结合部等为重点区域,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餐饮服务单位、新贸市场等作为重点监控对象,开展地毯式检查,强力规范整顿食品生产小作坊、食品摊贩及前店后坊式食品生产经营场所,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非法添加、有毒有害、过期变质及其他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违法行为,从严从重打击食品犯罪,切实规范食品生产经营秩序。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10台,并对6起不合格食品行为进行处罚,同时完成食品安全快速检测32个批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