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食品和药品安全

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节前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重点检查

索引号 640122-143/2019-0002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1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和药品安全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食品检查

为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近日,贺兰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肉类生产经营、食用油生产经营企业进行重点检查。

本次重点对生产经营食品、食用油、糕点等食品企业是否存在无证出售死因不明或者未经检疫检验肉品、生产销售注水肉、过期、变质畜禽、水产品,销售野生动物及生产经营不合格食用油、糕点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在对屠宰、分割、包装外销牛肉企业检查中发现1户企业分解、库存间卫生条件较差,防鼠设备不完备,检查人员当场责令整改。在食品生产企业检查中对3家糕点生产企业存在的食品添加剂台账记录不全、卫生环境较差的情况当场责令整改,在对农贸市场30余户肉类经营户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商户证照齐全、肉品都经过检疫检验,两票两章齐全,建立了索证索票制度,对1未亮照户给予批评教育。对四十里店乡岔路口1农民自产自销猪肉点现场取缔,要求开具证明并对肉品进行检疫、检验后上市销售,本次检查中未发现其它违法行为。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开展中。

IMG_5115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