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司法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公共法律服务

贺兰县举办“百所联百会”签约仪式 法治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572R/2022-0009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5-27
发布机构 贺兰县司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关 键 词 民营企业

为进一步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司法局、工商联在百瑞源(中国)枸杞研发中心举办“百所联百会”签约仪式,为服务民营企业提供了沟通交流新平台,有效地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为民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工商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王彩宁主持会议。签约仪式上,司法局局长窦建立对如何落实好“百所联百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宁夏侨之桥律师事务所、宁夏京川律师事务所、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与贺兰县工业园区商会、贺兰县企业家拥军协会、贺兰县葡萄与葡萄酒协会进行了现场签约,同时参会人员就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为全面推动此项工作的常态化开展,下一步,司法局与工商联将共同携手,以“百所联百会”机制为抓手,结合开展“法治体检”、“法律三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不断优化民企法律服务保障工作,为民营企业提供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法律服务,助力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