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计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贺兰县审计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2-2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计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审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股室:

因人事调整,现将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李海升(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审计局全面工作,主管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安全生产等工作。

徐文忠(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财务、法规审理与政策固投审计股。联系共建社区、纪委。对接李宗怀副县长、苏万君副县长。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双(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财政金融与行政事业审计股。联系共建村。对接段建宏常务副县长、常雪峰副县长。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  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分管经济责任审计股、审计整改工作。联系共建企业。对接唐健副县长、马皓副县长。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学儒(二级主任科员):协助徐文忠同志开展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依栋(二级主任科员):协助吴双同志开展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晓明(四级主任科员):协助张悦同志开展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确保各项工作快捷高效运转,局领导实行无缺位工作制度,互为A、B岗,李海升、徐文忠同志互为AB岗,吴双、张悦同志互为AB岗。


                                                                                  贺兰县审计局

                                                                                  2024年2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