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审计局>信息公开目录>审计信息

县审计局推行“挂图作战”方式力促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索引号 640122-140/2020-0001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0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审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审计信息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挂图作战

近期,贺兰县审计局推行“挂图作战”方式,利用甘特图管理法,细化责任分工,加快审计进度,从质量和效率两个方面提升审计现场管理的精细化水平。

“作战图”详细标注了审计项目名称、实施阶段层级、工作进度、完成时限及相关责任人,按照“计划进度”和“实际进度”对照列示,采取周固定更新、月实时通报的方式,准确掌控各审计项目实时动态,促使审计项目安排更加科学合理,任务责任更加清晰明确,让审计人员个个肩上有压力,以此倒逼加压,形成全局上下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挂图作战”方式也是贺兰县审计局落实好自治区审计厅2020年“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一项有力抓手,结合我局出台的《贺兰县审计局干部平时考核办法》《贺兰县审计局干部积分管理办法》,通过强化机关作风和规范审计程序促进审计项目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