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完成现代化生态灌区投建管服一体化PPP项目咨询机构的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推进全区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和水利转型升级。作为全区的试点县区之一,贺兰县不断加快试点建设工作的步伐。按照自治区水利厅的总体安排和部署,认真谋划和推进2018年度现代化灌区试点建设工作。 

为严格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水利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建设重大水利工程操作指南(试行)>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严把咨询机构的采购关,扎实推进现代化灌区试点县区建设工作。2月23日,贺兰县水务局在县财政局的监督下,通过采取竞争性磋商的办法,公开遴选咨询代理机构。经现场专家进行认真细致的逐项打分,北京思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咨询机构的确定将为贺兰县现代化生态灌区投建管服一体化PPP项目的顺利实奠定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贺兰县将尽快完成“两评估一方案”的编制和评审工作,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准确、有效的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