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  

  322日,贺兰县水务局会同唐徕渠、汉延渠、惠农渠管理所,开展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把“节约用水”的理念深入人心,水务局制作悬挂过街条幅12条,发放宣传材料3万余份,宣传画2千余张,宣传纸杯2万余个,宣传布袋子1万余个,并发放宣传册《农村饮水安全知识》、《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工程管理条例》、《银川市水资源管理条例》、《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等,让广大用水户全面了解我区水资源的紧缺局势,让“节水就是节支”“节水就是增效”的理念深入人心。 

    水务局将利用一周的时间,深入全县4镇一乡,2个农牧场集市及暖泉和德胜各工业企业进行宣传,做到水资源税费改革、节水措施、农村饮水常识等知识“下乡”把节约保护水资源工作落到实处,为贺兰县节水型社会建设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