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水务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文 号 贺水党组发〔2020〕4号 发布日期 2020-06-3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水务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局属各站所(室):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吴士忠(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主管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

许晖(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开展工作。分管灌排服务中心(水资源办公室)、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抓好水利项目争取、工程建设管理、灌排管理、水资源管理工作、节约用水、水资源行政执法、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丽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开展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河湖事务管理中心。负责抓好党建、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精准扶贫、信访维稳、财务审计、依法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关管理、目标考核、安全生产、双拥、保密、党务政务公开、普法、宣传、水土保持、水旱灾害防御、河长制、农村人饮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保学儒(二级主任科员):协助杨丽华同志开展工作。负责综合办公室工作,抓好党建、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信访维稳、依法治县、机关管理、目标考核、双拥、保密、党务政务公开、普法、宣传、工团妇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各分管领导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对分管范围内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负责。

为了确保局各项工作的延续性和有效衔接,局领导实行无缺位A、B岗工作机制。具体为:

A岗:吴士忠 ----- B岗:许  晖

A岗:许  晖 ----- B岗:杨丽华

A岗:杨丽华 ----- B岗:保学儒

因A岗领导外出开会、学习、考察等其它原因不能在岗,其职责由B岗领导代为履行。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A岗领导外出前要主动交接,B岗领导要认真负责地代为履行好A岗领导的岗位职责。

特此通知。      

                                                  中共贺兰县水务局党组

                                                        2020年6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