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5日上午,贺兰县统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峰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就刚刚闭幕的县“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局各专业要深入、系统、全面的吃透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21年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远景目标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作风,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思、践、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依法统计,增强统计服务意识,切实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