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新春前夕赴洪广镇欣荣村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期,在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峰的带领下,我单位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的欣荣村帮扶户家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一是为帮扶的建档立卡户每户送去统计局退休干部书写的对联带去新春的祝福。

二是各帮扶责任人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建档立卡户打扫卫生、清理院落、擦洗玻璃、拍摄全家福等进一步增进友谊,使每一户帮扶的建档立卡户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

三是询问了解帮扶户新年之后的打算,宣传精准脱贫政策,为其谋划致富项目,帮助有务工意愿的建档立卡户介绍稳定工作。

通过帮扶慰问,在今年脱贫的建档立卡户王朝忠说:“感谢党和政府四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使我在今年顺利脱贫,在村级公益岗位上,我一定加油干,不辜负大家对我的鼓励”。

下一步,我局全体帮扶干部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鼓足工作干劲,创新帮扶工作方法,完善帮扶工作机制,从集中资源支持脱贫攻坚转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的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