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29日下午,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宇鲲一行来到武警贺兰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慰问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宇鲲与官兵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双方回顾了共建历程,交流了近期工作,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更加深入地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军民感情。

武警贺兰中队负责人对县统计局的慰问深表感谢,部队全体官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鼓舞士气,鼓足干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细致的工作措施,为促进贺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