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宇鲲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与大家一起再学习、再领会、再把握党代会精神,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党代会各项重点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切实担当起先行区建设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课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宇鲲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推进党代会精神在全局走深走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冲锋号”,按下了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下达了“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九大支撑”“20个重大项目”的“作战书”,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宇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激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坚持在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学深悟中凝聚强大合力,在笃信笃行中狠抓落地见效,以蓬勃向上的生气,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全面锤炼过硬作风, 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始终聚焦党代会决策部署,着力在思想上深化认识,在工作上理清思路,在责任上强化落实,切实增强服务先行区建设的责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愿景变为实景,在推动落实党代会精神上彰显统计人员的忠诚、担当和作为,以统计工作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