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统计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

文 号 贺统发〔2021〕16号 发布日期 2021-03-3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统计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为全力做好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协调解决投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督促各相关部门做好对新开工项目统计入库工作,现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下午2:30;

地点:行政中心A座818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1.通报全县1-2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项目入库情况;

2.培训新建项目入库所需要准备的资料;

3.各部门汇报新建项目入库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三、参会人员

县委党校、军民融合产业服务中心、贺兰工业园区、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民政局、财政局、教育体育局(含体育中心)、科技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含扶贫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文旅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供销社、公安局、习岗镇、金贵镇、常信乡、立岗镇、洪广镇、南梁台子、京星农牧场负责投资项目的的分管领导及项目统计人员。

四、工作要求

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本部门招商引资的项目情况,主动研究固定资产投资的有关问题,积极参加联席会议,认真落实联席会议布置的工作任务,做好本部门项目入库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汇报。同时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互通信息,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有关工作。

贺兰县统计局      

2021年3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