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统计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经济和社会统计

上半年贺兰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转正

索引号 640122-141/2020-0027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7-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统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经济和社会统计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固定资产投资

1-6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0.3%,增速比全区高1.1个百分点,比全市高3.4个百分点,位居全市第二、川区六县区第二。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21.25亿元,同比增长8.9%。

三次产业呈现“两降一升”态势从产业情况看,第一产业投资占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的1.8%,增速同比下降64.8%,下拉全县固定资产投资3.3个百分点;第二产业投资占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的12.4%,增速同比下降14.9%,下拉全县固定资产投资2.2个百分点;第三产业投资占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的85.8%,增速同比增长7.1%,环比提高了3.0个百分点,拉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7个百分点,三次产业投资比重为1.8:12.4:85.8。

工业投资降幅持续收窄,经济复苏日趋明显1-6月,工业投资占全县投资比重的12.4%,增速同比下降14.9%,较一季度、1-4月、1-5月分别收窄20.0、3.9、1.2个百分点,其中,制造业占全县工业投资比重的53.8%,增速同比下降50.0%;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供应业占全县工业投资比重的46.2%,增速同比增长368.2%。

房地产投资占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主导地位1-6月,全县房地产投资比重达64.3%,环比一季度增长3.0个百分点,房地产投资增速同比增长8.9%,比上年同期提高了2.7个百分点,拉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3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