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统计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统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

索引号 640122-141/2019-0063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05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统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宣传统计知识、了解统计法律法规、传播统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进一步扩大统计工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提高统计调查对象的配合度12月4日,贺兰县统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近几年统计手册、年鉴、统计指标解释、统计法等产品,向来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宣传单、手提袋等相关宣传资料,并为在场的群众讲解统计知识解答关于统计方面的疑问,进行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满意度测评现场气氛融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特别是调查对象关注统计、了解统计、支持统计,拉近了机关单位与群众关系,提升了贺兰县统计局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