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统计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统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41/2021-0031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1-30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统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打造阳光统计,树立统计形象。统计局于11月29日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企业代表、群众代表15人参加。

活动现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利平同志向大家全方位介绍统计局主要职能、制度规范、统计执法、《统计法》和服务举措等情况,并以《统计法》为依据,向大家深入讲解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工作的重要性。

座谈会上,各代表们踊跃发言,肯定了“统计人”对统计工作的热爱,并表示提高了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度,加深了对统计工作运行情况的了解。

此次我局举办的“政府开放日”活动,为提升统计公信力,加强基层统计人员依法统计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统计局将继续加强对《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的宣传力度,真正让统计走进群众、贴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