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公开公共目录>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月“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640122MB19565144/2024-0003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2-26
发布机构 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开门办实事

为鼓励返乡退役军人及军属就近就业,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让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实现稳定就业,2月2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欣兰广场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元宵节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通过企业“出摊”、求职退役军人“物色”岗位的形式,为求职者提供任职条件、薪资待遇、企业福利等咨询服务。同时,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就业援助、就业和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为退役军人详细讲解退役军人在创业就业方面的优待政策。2023年秋季退役军人魏继辉表示:“这次招聘会对我们刚回来的退役军人有很大帮助,既能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扶持相关政策,还能选择心仪的工作岗位,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宁夏米塞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参加,提供退役军人招聘岗位60余个,涵盖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应急救援员等诸多门类,满足了退役军人多元化求职需求,吸引了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及现役军人家属200余人。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岗位用工需求,积极搭建岗位对接平台,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扶退役军人实现有效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