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公开公共目录>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3月“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640122MB19565144/2024-0003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3-06
发布机构 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开门办实事

为追寻红色记忆,引导和激励退役军人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掀起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2024年3月5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邀请退役军人志愿者贺兰县革命军事馆开展“春风三月 向锋而行”为主题的“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展示贺兰县退役军人志愿者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在贺兰县革命军事馆参观中,通过解说员讲解及观看图文等多种方式,重温那一段红色岁月。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图片和史料,生动地展示了英勇善战的战士们的光荣历程和新时期部队建设的重大成果,通过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和平环境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必须加倍珍惜、加倍爱护。随后,我局全体干部职工、退役军人志愿者到贺兰县双拥主题广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虽已脱去军装,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变。雷锋精神是一面旗帜,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退役老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军人风采,他们以“从军一声到,承诺一生到”的宗旨活跃在学雷锋的行动中,沿着雷锋的足迹永不止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