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公开公共目录>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4月“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640122MB19565144/2024-0005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4-09
发布机构 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开门办实事

为大力营造拥军、爱军、崇军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4月9日,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银川康群医院走进金河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金河社区的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提供健康讲座、爱心义诊等暖心服务。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和有关专家为前来就诊的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和群众把脉问诊、答疑解惑。同时,发放相关健康宣传资料,嘱咐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和群众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注重预防,帮助退役军人充分认识“未病先防”的必要性。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政策宣传材料,向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和居民群众进行政策解答。此次享受义诊服务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共计30余人。义诊活动受到在场退役军人的欢迎和赞誉,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更让大家感受到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继续开展丰富的拥军优属活动,加大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力度,以实际行动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担当,使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