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文旅局开展“喜迎七一 文明有我”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充分发挥文旅系统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贺兰县文旅局在金盛阅景、富兴街与桃源路交叉口开展“喜迎七一,文明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文旅系统志愿者深入德胜片区发放创城宣传手册、宣传品等,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听取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和支持率。

二是开展文明规劝志愿服务活动。文旅系统志愿者对金盛阅景街道周边、文化公园等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打扫,在早高峰、晚高峰期间在富兴街与桃源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活动,对发生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喜迎七一,文明有我”主题活动中,大家甘于奉献,积极行动,用自己的言行举止,为我县广大群众树标杆、做榜样。党员志愿者那鲜红的马甲成为了点亮文明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带动广大市民投身创建文明城市,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