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公共文化服务和非遗

关于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2022年“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6015/2022-0002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3-04
发布机构 贺兰县文广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和非遗
关 键 词 送戏下乡

各乡镇文化站、街道社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为进一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深入实施,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按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22年度“送戏下乡”工作安排,特邀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走进贺兰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22年3月7日-3月11日  

二、演出地点

贺兰县(详见演出安排表)

三、演出单位

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

四、组织要求

1.加强领导,积极配合。各乡镇文化站、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此次演出活动,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协助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确定演出地点,协调演出用电等事宜,并提供相应服务。

2.科学组织,常态防控。按照“属地原则”,严格遵守贺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并及时进行动态调整,确保演职人员和观众的安全。

3.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做好演出前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文化大餐。

4.加强防范,确保安全。在交通运输、演出用电等方面严格管理,确保演出活动安全顺利。要以人为本,关心演职人员的生活,确保演职人员精神饱满、保质保量完成演出任务。

                                                                            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年3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