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厉兵秣马强技能 提升能力护健康 ——贺兰县参赛队积极参加银川市现场流调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11-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3年11月21-22日,银川市卫健委和银川市总工会共同主办,银川市疾控中心承办了“2023年银川市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贺兰县参赛队由县疾控中心选派3名流调专业技术人员参赛,与市疾控中心和各县(市)区共7支队伍同台竞技。比赛设置个人笔试、技能比拼及知识竞答3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贺兰县参赛队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喜获团体竞赛三等奖。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认真审题,仔细作答,锐意进取,挑战自我,坚持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最精湛的业务技能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贺兰县流调队伍敢打敢拼的良好形象。同时,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我县与各县(市)区的业务交流,有效提升了贺兰县流行病学调查水平和疾病防控能力。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竞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贺兰县卫健系统坚持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原则,激励全县疾控人员立足岗位、钻研业务,提升流行病学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推动贺兰县流调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