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走进政府开放日 实现政民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12-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22日,贺兰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了主题为“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 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政府开放日活动。

该活动旨在搭建起知民情解民忧、为民办实事的良性互动平台,及时掌握贺兰县妇幼保健工作开展情况和群众需求,尽快整改短板不足,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贺兰县妇幼保健工作,支持我县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发展。此次活动邀请了县卫健局各股室、教育系统保健医、基层工作人员、辖区内妇女代表等25人参加了此次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贺兰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向群众汇报了2023年贺兰县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由县妇幼计生中心工作人员引导群众进行院内观摩。就贺兰县妇幼计生中心规范化建设,特色科室建设进行介绍。

活动还开展“我向群众问一计开门纳谏”座谈会,观看妇幼计生中心今昔对比的宣传片。座谈会上群众对我县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县妇幼计生中心中医馆建设,盆底康复、小儿推拿、穴位贴敷、离子导入等特色中医理疗服务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意见,如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妇联、工会等部门对接,提高社会对妇幼工作的参与度,强化妇幼宣教工作。加强儿童口腔和视力保健工作。开展家长和校医儿童冬季传染病相关培训等意见。县妇幼计生中心主任现场进行了解答。

通过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将加深人民群众对我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的了解,加深大家对妇幼民生事业的认识,提高妇幼保健工作的透明度和认可度,推动全社会更加关注、支持贺兰县妇女儿童健康事业,促进妇幼保健工作健康发展,科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