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卫健局联合街道办举办“我戒烟、我健康,我是控烟演说家”聘书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28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控烟意识,降低人群吸烟率,发挥典型案例和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吸烟者积极参与社区戒烟,县卫健局联合街道办举办“我戒烟、我健康,我是控烟演说家”聘书发放活动,近8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卫健局、街道办分管领导为12名“控烟演说家”颁发了聘书。并邀请控烟演说家代表并从身体变化、戒烟经历等方面进行演说,演说家还和大家算起了盈利账,吸烟烧票子毁身子,戒烟为健康加分,为环境造福等诸多好处。

活动结束后县卫健局分管领导希望首批“控烟演说家”能够以身作则,“以聘书为责”。成为社区戒烟的传播员、监督员、宣传员、倡导员,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人戒烟。

下一步,贺兰县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将传统的“控烟、劝烟”模式转变为主动宣传“戒烟”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公众控烟意识,降低人群吸烟率,提升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