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锐意进取精益求精 以“例会”为抓手助推社区戒烟工作落实见效

发布时间:2024-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贺兰县组织召开社区戒烟常态化制度化“例会”,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助推戒烟工作落实见效。

通过每月召开社区戒烟工作例会,听取各工作站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分析,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目前,已召开工作例会6次,27名社区戒烟工作人员参会,解决推进存在问题5件。例会增强了各工作站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营造了“学”的氛围、“干”的氛围、“”的氛围”的氛围形成了“学、干、比、超”的良好工作局面

下一步,贺兰县将以此次全国培训会为契机,根据社区戒烟干预的新部署、新要求、新目标、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结合阶段重点工作和例会交办事项,制定方案、细化措施、量化目标、明确责任、把握节点,推动社区戒烟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