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做好全县3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广大居民朋友:

11月17日、20日上午08:00-11:30各接种点继续为我县3岁以上人群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如遇核酸大筛,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一、接种点

贺兰县中医医院(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接种对象

(一)3岁以上无禁忌症的居民,经评估符合接种条件即可接种第一剂次;

(二)接种过第一剂次新冠疫苗且第一针与第二针间隔>21天的人员即可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

(三)18岁以上,接种过第二剂次新冠疫苗且第二针与第三针间隔时间满6个月的人员可接种第三剂次新冠疫苗。

三、温馨提示

(一)请广大居民根据教体局、社区、村委会的通知,本着自愿的原则接种,3-17岁人群必须有监护人,需携带有效证件(如户口本等),3-11岁人群需预防接种证,由监护人现场签署知情同意书后接种。

(二)因天气寒冷,请广大居民做好保暖措施,就餐后前往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自觉排队,保持一米线。

(三)温馨提示,近期接种其他疫苗接种时间间隔不足14天的,不予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疫苗后48小时内不得进行核酸检测。

附件:新冠疫苗接种点安排表

                             

                                                                 贺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疫情处置组(代章)

                                                                               2022年1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