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卫生健康局>信息公开目录>公共卫生服务

科学爱耳促健康 服务到家搭平台

索引号 11640122MB0U606680/2023-0009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卫生健康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卫生服务
关 键 词 科学爱耳

2023年3月3日是第二十四次全国爱耳日,为普及听力健康知识,提高全社会爱耳、护耳意识,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发展,根据上级部门工作安排及号召,我院公共卫生科、健康水平提升工作专班在欣兰广场联合开展爱耳日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来往人群发放健康宣传彩页,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科普听力健康知识,宣传爱耳、护耳方法,并现场为有需求的群众开展健康检查。

同时,为提升群众对我院的了解与信任,工作人员主动介绍我院重点专科、坐诊专家及特色诊疗技术,宣传我院正在开展的健康水平提升项目内容,帮助获取信息困难的老年人群及时掌握就医信息,搭建与65岁以上重点人群之间的沟通平台,进一步保障县域内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如老年患者有耳部问题需要就医,可实现专科医生上门健康指导、入户体检、疾病诊治,如需住院可提供“健康快车”免费接送、预约科室床位、简化住院流程等便民服务。通过健康水平提升项目的开展,最终达到提升居民健康生活水平,延长居民平均寿命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