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卫生健康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医疗卫生

关于做好全县3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1640122MB0U606680/2023-0006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2-01
发布机构 贺兰县卫生健康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医疗卫生
关 键 词 疫苗接种

各相关单位:

现就我县3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安排如下:

一、接种点

全县开放13个接种点,1个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接种对象

(一)3岁以上无禁忌症的居民,经评估符合接种条件即可接种第一剂次;

(二)接种过第一剂次新冠疫苗且第一针与第二针间隔>21天的人员即可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

(三)18岁-59岁,接种过二剂次新冠疫苗且第二针与第三针间隔时间满6个月的人员可接种第三剂次新冠疫苗;60岁以上,接种过二剂次新冠疫苗且第二针与第三针间隔时间满3个月的人员可接种第三剂次新冠疫苗。

三、具体要求

(一)请各乡镇场、街道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协调工作,进一步加快提升80岁以上人群接种率,继续提高60-79岁人群接种率。

(二)请各相关单位告知受种人群餐后接种,3-17岁人群必须有监护人,需携带有效证件(如户口本等),3-11岁人群还需携带预防接种证,由监护人现场签署知情同意书后接种。

(三)接种人员前往接种点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四)请各接种点注意,近期接种其他疫苗接种时间间隔不足14天的,不予接种新冠疫苗。

附件:新冠疫苗接种点安排表   

贺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疫情处置组(代章)          

2023年1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