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卫生健康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6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引号 11640122MB0U606680/2023-0018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3-06-05
发布机构 贺兰县卫生健康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活动

按照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能力作风建设年中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贺政办发〔2023〕17号)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贺党发〔2023〕6号)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树立服务群众观念,倾听民意,现将贺兰县卫生健康局月份政府开放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洪广镇欣荣卫生院改扩建项目观摩体验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6月20日(星期二)上午10:00

地点:贺兰县洪广镇欣荣卫生院

三、活动内容

(一)项目介绍。由医院负责人介绍单位具体情况、主要职能、重点工作等内容。

(二)观摩体验。邀请村民参观贺兰县洪广镇欣荣卫生院改扩建项目,深入体验扩建后的就医环境。

(三)开展座谈。召开座谈会,分管领导向群众介绍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互动交流并征求群众代表意见建议。    

四、邀请对象

拟邀请在贺兰县洪广镇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居民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推荐产生,人数不低于10人。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3年6月20日前,填写《贺兰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发邮箱:435362475@qq.com,也可拨打电话报名。

联系人:杨阳    联系电话:0951-8972605  

六、活动须知

(一)报名和推荐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二)报名和推荐人员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如无法按期开展活动,贺兰县卫生健康局将提前告知,并确定新的活动开展时间。

(三)报名人员请主动参与交流,多提宝贵意见。


附件:贺兰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贺兰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6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